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最愛之一-東丸壽司

老大爺的生日, 我們是一定要大肆慶祝的. 尤其往年都被碎碎念我跟Vicky都是選我兩姐妹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今年得投其所好, 使其龍心大悅.  很顯單, 日本料理或牛排則一就可.  於是不囉嗦的直接選擇我的海歸朋友宴客場所之一-東丸壽司.














前菜: 醋漬鯛魚

小朋友的茶碗蒸
















 綜合生魚片-實在很新鮮, 生干貝和鮮蝦是我們的最愛
















煎牛小排

















實在愛到不行的Nigiri, 其中日本馬糞海膽讓我想多吃一個. 鵝肝鮭魚Nigiri也是恰到好處

































牛蒡捲
















剛剛的蝦頭鑲飯在烤過, 蝦皇已入味飯內
















胡麻唐揚豆腐
















煎烤鱈魚
















不吃紅豆的人都吃得下去的紅豆湯年糕.  紅豆綿密纏牙.  香但不過甜.
















這樣的分量已然讓我們吃的撐破肚皮.  但是下次肯定再次光顧.

店內資訊:

東丸壽司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1號
電話:02 2776 60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