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新竹. 你.

今天, 下班又迫不及待的衝到了新竹. 依照慣例, 從南港騎到了重慶民生的路口,等豪泰的大車到來. 豪泰,是我南下新竹的唯一選擇. 北京損友說:你又南下了! 我說是的. 阿娟也曾說過, 我覺得你好像已經不是台北人了. 到新竹,主要的目的就是陪伴他. 每每晚上聽到了他疲憊的聲音,總想說,我要是再旁能陪你喝個小酒多好.總比一個人悶著好多了. 今天算早到了. 難得,他也準時的來接我而省了我一陣罰站. 一座上車他說要去吃個飯,我本想能省則省,加減肥也不需進食.但他的堅持, 別傻了, 還是聽他的... 居然到了一家小店他點了個咖哩雞可能察覺我呆在那兒(我吃素), 於是說得去吃吃別間. 終於, 尋找到了一間泰式bar還有素食, 兩個人就再那兒吃吃喝起酒來. 我當時心想, 這樣子的共餐, 真是另我珍惜. 值得的, 來了吃一頓飯, 談談心就可消去一天的疲憊. 你不知道, 你在我的生命中, 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元素. 少此元素, 則我不再是我, 生命不在...

2006/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