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被"火.星.人"環繞

有些人在這世界上, 真的是無法被了解的...
很多舉動, 很多想法... 都不是一般的道德觀理念來尋走的.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人就是喜歡不規則圖形吧! 原來... 如此...

做了的事, 可以不奇怪. 做錯了的事, 可以心無掛礙. 做影響到他人的事, 可以依樣我行我素. 到底, 是真的那些人不懂嗎? 是天真嗎? 還是就是如此堅持呢? 還是持有真的完全與社會長久傳流代下的倫理完全背道而馳的觀念嗎? 孔, 孟, 莊... 改寫吧!

有些人在這世界上, 真的是無法被了解的...
換個念頭想想, 可能, 真的是他們無辜的想法吧! 我, 還繞在這迷宮裡. 我, 還是無法理解...

有些人在這世界上, 真的是無法被了解的...
或許, 他們都是火星人吧. 有著不同的操守及想法. 平凡的地球人... 還未煉到那個高超的境界. MIB有再管制嗎?

也有可能, 放任"隨心所慾", 是被原諒的吧!

年底了, 好笑的還是另我竊笑... 呵. 呵. 呵.


2006/12/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