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舊日.昏作

前幾天找到些舊時的情緒發洩. 就這麼一個Word文件檔. 倒也好玩... 當然, 裡面寫的全是在擁有幸福之前. PO再這一個blog不但是一個見證也是覺得極奇好笑. 人果然都是有過那麼一段無知過往. 裡面的措辭, 可能現在的我是不會在用的了. 已不適合, 也不可能再去那麼幼稚的體會了. 如下:

------------------------------------------------------------------------------------------------
我在看不到光明前路的現在回顧過往, 我有愛,有恨,有不捨,有難過,有逃避,有撕裂,有不想再去面對的這些那些種種雜陳感覺. 我不知道,但我仍回顧,仍回顧著不該被回顧的過往昔日. 那些似有若無的甜蜜,那些在最初短暫的快樂,那些似是能抓住的感覺,都依依呈現爾後逐漸模糊. 那些痛撤入緋的冷言冷語,那些傷入心底的焦躁咆啸,那些無力承受的尖銳指責, 猶然在耳. 這些傷,這些痛,這些痕卻是如歷歷在目的決裂事實. 甚者,還有更多的這些那些我依然蒙然不知的誨暗真相,我已無力挖掘. 盡是土的我, 早已衣衫襤褸的轉身而去. 不願在對著那個滿是秘密的墳墓投身跳下. 發現的每一顆小沙,每一坨泥都向鹽巴, 侵蝕著我滿是深傷的傷口和入我的淚水,無情凌遲. 而使做傭者的你,卻依然故我,盡情埋入自我的世界裡, 無視於我的徹夜難眠,反覆自殘. 我, 是被你挖空靈魂了的軀殼. 我, 是被你掏空了心的殘骸. 我, 是被你交錯捲掃後的零星碎片. 我, 是看清後你的暫時陪伴. 我, 只是在她之後你生活中需要陪伴的代替品. 不是嗎? 你冷情的言語, 清淡的語調, 冷淡的對待, 早已, 在,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以前, 向我宣告了這個事實, 做繭自缚的我, 選擇在自己的繭裡, 繼續一點一滴的自我毀滅. 在反覆念你恨你恨你念你中, 慢慢脫節, 絲絲飛散, 睧睧蕭逝…
------------------------------------------------------------------------------------------------

很久之前了, 如今回顧, 只決莞爾. 你知道, 只有你才是我的全部和唯一.



2007/1/11

沒有留言: